中文官网|荟创网站

欢迎|深圳前海荟创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热 门 搜 索

提供省心产品
联系荟创
深圳前海荟创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755-81481899

传真:0755-81481889

邮箱:gavin.huang@vchung.cn

邮编:518100

公司主页:www.vchung.cn

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

    金信诺向武汉钧恒科技转让部分光模块设备[ 03-06 08:26 ]
    金信诺向武汉钧恒科技转让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武汉金信诺部分光模块设备,交易金额为1,279.9万元。
    工信部印发基础电子元器件产业发展行动计划[ 02-16 08:31 ]
    工信部发布《基础电子元器件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3年)》,要求到2023年,优势产品竞争力进一步增强,产业链安全供应水平显著提升,面向智能终端、5G、工业互联网等重要行业,推动基础电子元器件实现突破,增强关键材料、设备仪器等供应链保障能力,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连接类元器件、光通信器件入选重点产品高端提升行动和重点市场应用推广。工信部发布基础电子元器件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3年)
    芯片国产替代势头强劲,继续投资卡脖子和换道超车项目[ 02-01 08:48 ]
    1月16日,2021中国半导体投资联盟年会暨中国IC风云榜颁奖典礼在北京举办。中科创星荣获2021中国IC风云榜“年度最佳早期投资机构奖”。
    巴西监管机构将不限制华为5G拍卖[ 01-29 16:01 ]
    据报道,巴西国家电信局顾问卡洛斯·贝格里在关于5G频谱拍卖规则的报告中,未包含对于华为的限制内容。该报告的摘要已于周四提交给通信部长法比奥·法里亚。
    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 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01-06 07:56 ]
    “2020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将于10月14日至1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展会坚持中国特色、国际视野,以展览体验、论坛研讨、权威发布等为主要形式,旨在为行业搭建技术交流、产业合作的综合对接平台。
    爱立信部署数字货币化平台[ 12-14 17:40 ]
    Indosat Ooredoo首席技术和信息官Medhat Elhusseiny表示:“使用DMP对BSS进行数字化转型将实现微服务架构并简化我们的业务流程,这将有助于我们更加专注于卓越的数字服务。 DMP将提供个性化的产品和第三方服务的灵活集成,这将使我们的客户能够更快,更高效地享受我们的新服务。这种伙伴关系将推动敏捷性和创新,继续为消费者和企业增强我们的客户体验。”
    万国数据赵昕:“新基建”下数据中心互联[ 12-08 15:51 ]
    9月7-8日,第19届讯石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IFOC?2020)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圆满举办。9月7日,万国数据网络产品总监赵昕在专题二“大型数据中心与超高速互连发展”上发表主题为《“新基建”机遇下 数据中心网络互联》的演讲,解读“新基建”下网络能力发展规划与数字化网络服务新篇章。
    OFNP/OFNR/CMP/CMR的定义和区别[ 11-24 15:30 ]
    OFNP,OFNR,CMP,CMR定义和区别 OFNP:Optical Fiber Non-conductive Plenum是指只包含fiber没有copper的Cable。这是等级最高的电缆,在一捆电缆上使用风扇强制吹向火焰时,电缆将在火焰蔓延5米以内自行熄灭......
    Plenum Cable与Non-plenum Cable有什么区别?[ 11-24 15:20 ]
    经常会遇到光纤跳线的描述中含有Plenum或Non-plenum,到底什么是Plenum Cable与Non-plenum Cable?在美国市场中的STP及UTP电缆一般有两种护套,一为Plenum防火级而另一种为Non-plenum非防火级。Plenum防火级为最高的防火等级,光纤通信中描述的Plenum Cable即为OFNP光缆(专指光缆而非电缆),OPNP全称为Optical Fiber Non-conductive Plenum。当Plenum电缆于燃烧时会释放出较少量有毒气体,因此美国有关机构会要求所有发热,抽气及空调通道均需铺设Plenum电缆。而除此之外,其他地方则可考虑铺设非Non-plenum电缆,Non-plenum电缆一般采用PVC材料或LSZH材料。
    AI被诺基亚引入网络打造卓越的5G体验[ 11-12 11:00 ]
    诺基亚全球服务网络认知服务主管Dennis Lorenzin表示:“如今,许多CSP都渴望为其客户推出新的低延迟服务。借助诺基亚在边缘的AVA QoE,我们将AI带到了边缘,因此CSP可以提供个性化的5G体验并保证性能。”
    首款Wi-Fi 6机顶盒亮相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 11-01 16:04 ]
    中兴通讯将继续联合运营商聚焦Wi-Fi 6场景下家庭视频业务的探索和产品创新,推动智慧家庭生态圈的建设与发展。
    维度科技双倍率光纤端面检测方案省时省钱![ 10-17 10:18 ]
    省时省钱!EasyCheck双倍率光纤端面检测仪,可双屏同时显示或者单屏切换显示,实现在双倍率下快速高效检测光纤端面质量。一机两用,一次对焦,即可实现双倍率下光纤端面检测,节省检测工位,提升检测效率,降低生产成本。
    英伟达可能宣布新型数据中心芯片计划[ 10-08 09:07 ]
    英伟达(Nvidia)周一公布了一项为数据中心开发新型芯片的多年计划,旨在从其主要竞争对手英特尔公司(Intel)处获取更多功能。
    第三届中国硅光产业论坛11月精彩来袭[ 09-29 08:52 ]
    2020年11月第三届中国硅光产业论坛将在武汉隆重举办,会议将邀请来自产业上下游内容商、设备商及高校科研代表,以及来自知名硅光企业代表,制造平台共同探讨硅光工艺技术、制造与封测等硅光领域的发展进展。
    华为恐面临全面断供![ 09-15 15:03 ]
    在近期的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上,华为常务董事、消费者业务 CEO 余承东在主题演讲中表示,最近一个季度,华为手机在全球和国内市场都实现了第一,其中国内市场份额超过 51%。余承东称,华为手机在国内市场已出现缺货。他同时感谢合作伙伴在华为困难时期,仍然愿意与华为保持合作,与华为一起共建生态。
    台积电明年将开设新研发中心,8000名工程师,研究2nm芯片[ 08-25 13:50 ]
    台积电高级副总裁 Kevin Zhang 在预先录制的视频中表示,新的台湾研发中心将运营一条先进生产线,拥有 8000 名工程师。此外,台积电高级副总裁 Y.P. Chin 在另一段预先录制的视频中表示,该设施将专注于研究 2 纳米芯片等产品。
    美国首曝5G用户数408.2万[ 08-14 11:24 ]
    华尔街投资银行Jefferies旗下的M-Science部门披露了一组可靠的数据,指出截至2020年7月中旬,美国5G用户数为408.2万户。
    华为上半年销售收入4540亿元,同比增长13.1%[ 07-14 14:48 ]
    运营商业务收入为1,596亿元人民币,企业业务收入为363亿元人民币,消费者业务收入为2558亿元人民币。
    华兴激光获4000万元投资 外延材料国产化需求日增[ 07-02 13:09 ]
    据介绍,华兴激光是国内首家专注于化合物半导体光电子外延片研发和生产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建有包括50余台套薄膜材料外延(MOCVD)、微纳结构加工(全息/电子束光刻)以及晶圆检测设备在内的先进化合物半导体生产线,掌握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2英寸-6英寸砷化镓(GaAs)基和磷化铟(InP)基半导体激光(LD)和探测(PD)外延片量产技术,其中,1310/1550 nm波段10G/25G DFB LD/PD/APD外延片、808/905/915/980/1064 nm FP/DFB LD外延片等产品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广泛应用于5G通信、激光雷达、激光泵浦、激光显示等领域。
    CRU上调中国光纤光缆市场需求 光通信市场有望“回暖”[ 06-28 10:33 ]
    CRU上调了2020年全年中国市场的需求预期,从今年2月预期下滑9%调整为下降5.7%。“尽管与FTTx相关的需求持续减少,但资本支出的增加和对5G更多的投入将支持中国光纤需求增长。因而CRU认为,在2020年剩余的时间,中国市场将更加光明。”Michael Finch表示。
    5G/数据中心光模块与光器件测试挑战[ 06-14 09:51 ]
      【转载】ICC讯(编辑:Anton)5月29日讯石在线研讨会上,是德科技资深技术专家付军博士演讲的主题是《5G/数据中心光模块与光器件测试挑战》。他表示当今5G加速建设,承载先行,承载网建设中光模块是投资的重点之一。是德科技一直积极的参与光模块标准的制定和5G承载网光模块的测试,给三大运营商和互联网提供商光模块的评估和测试。通过这次机会给大家分享经验。   5G承载网驱动光模块的发展,根据运营商的反馈,预估今年5G基站会达到55~60万的规模,相关光模块的需求会达到600万以上
    湘潭智城联信科技公司新建湘潭市大数据中心及运营中心项目[ 05-16 10:30 ]
    湘潭智城联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湘潭高新区,新建湘潭市大数据中心及运营中心,计划总投资5.89亿元。项目于2019年8月开工,2020年计划完成主体工程及二次装修工程施工,并实施室外管线、道路、广场、绿化等配套设施建设。 项目总用地约33.45亩,总建筑面积约5.90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数据大厦为丙类高层厂房,建筑层数17层,建筑高度59.8米,建筑面积2.60万平方米;数据中心机房为丙类高层厂房,建筑层数5层,建筑高度29.5米,建筑面积2.28万平方米;地下室1层,建筑面积1.02万平方米。 建成后项目将布局机柜共2000架(可扩容至2650架),其中1600架用于京东云华中区域大数据基地使用,400架用于湘潭市政府智慧湘潭及驻潭企业所需。
    F5G与5G齐头并进,全光网络如何赋能千行百业?[ 05-03 10:34 ]
    5G已经家喻户晓,但你知道F5G吗?近日随着中国移动联合华为首次实现5G覆盖珠峰峰顶,并在6500米处同步开通F5G千兆光纤网络,高质量地保障了珠峰驻地人员的日常通信和企业办公需求,这一词汇得以再次高调进入大众视野。 顾名思义,5G指的是第五代移动通信网络,F5G则代表第五代固定网络——一个以10G PON(无源光纤网络)、Wi-Fi 6、200G/400G等技术为表征的千兆超宽时代。这并不是一个生造的词,早在今年2月底,欧洲电信标准协会(ETSI)已宣布成立第五代固定网络工作组(ETSI ISG F5G),展开F5G定义,推动固定网络代际演进。 与移动网络的演进一样,在前几代固定网络基础上,F5G在联接容量、带宽和用户体验三个方面均有飞跃式提升,比如它的上下行速率高达对称10Gbps、时延降低到100μs以下、连接数提升100倍以上、可保障的稳定体验。凭借超高宽带、超低时延、安全可靠等特
    我科学家发布集成光子器件研究重要进展[ 04-26 10:21 ]
    方克立,1938年6月出生,湖南湘潭人。1973年至1994年任教于南开大学哲学系,历任助教、讲师、副教授、教授。1994年任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院长,同时继续在南开指导博士研究生,直到2011年最后一名博士生毕业。在南开大学工作时,他致力于哲学系中国哲学学科的建设,先后培养了29名博士、15名硕士。
    立讯精密(002475.SZ)一季度净利润预增70%-90%[ 04-10 10:24 ]
    格隆汇3月28日丨立讯精密(002475.SZ)公布,预计2019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66亿元–6.32亿元,同比增长70%-90%。 预告期内,虽然所处行业整体经济环境挑战,但公司业绩仍然实现快速增长。 一方面,公司持续秉承“老客户、新产品;老产品、新客户、新市场”的发展思路,在消费电子领域有完整的产品和市场规划,以及强大的落地能力。同时,多年来在通信、数据中心、工业及汽车电子市场提前布局的产品,也成为公司发展和业绩贡献新动力。另一方面,公司持续优化内部经营系统平台、不断精进智能质造,充分发挥核心竞争力,为业务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预告期内,公司整体业务进展顺利,战略布局成效显现。未来也将持续布局中长期发展的产品及团队建设,把握市场机会,继续做大做强。
    2020年5G时代到来,4G手机库存问题严重,未来还能用多久?[ 03-23 09:56 ]
    2020年的手机圈,将会有什么技术主导手机行业全年的发展呢?我想这其中,必然会有5G技术的存在。从半年多前发放5G商用牌照开始,5G技术就显现出了强劲的发展趋势和空间
    电信企业被追责[ 03-15 10:12 ]
    一年一度的中国光通信行业表彰大会将在2020年1月举行,和以往一样,评选2019年光通信最具竞争力企业的竞选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本次活动特邀参与企业高达2000多家,均为中国行业中坚力量的优秀企业代表,相较于2018年,此数字增长了23%,可见光通信行业在2019年5G技术背景下正在高歌猛进,发展势头极其美好。
    苹果将在丹麦开设第二家可再生能源数据中心[ 03-05 10:14 ]
    苹果公司计划在丹麦开设第二个数据中心,完全依靠可再生能源运营。该中心有望为欧洲客户提供在线服务,如iTunes Store,App Store,iMessage,Maps和Siri。“北欧地区的经理人埃里克·斯坦诺(Erik Stannow)说:“由于我们要添加新的清洁能源,因此与我们所有数据中心一样,在奥本拉(Aabenraa)计划中的工厂将从第一天开始就使用100%可再生能源。在首次宣布的设施在丹麦计划在今年稍后网上去,以及新近发布的项目应该是启动和运行中旬2019。Stannow说,“丹麦电网的可靠性”是选择该县建立两个数据中心的关键因素,同时也是丰富的风能和生物质能的来源。
    LG电子等四家韩国公司被起诉[ 02-15 09:42 ]
    VIAVI是苹果智能手机相机滤光片供应商,在传感三维运动方面占据领先地位。VIAVI要求保护的专利涉及光学滤波器技术,将3D运动感应设备应用于智能手机时需要使用滤光器。
    2020 年贵州建成华为数据中心、苹果 iCloud 贵安数据中心等[ 02-01 09:35 ]
    根据苹果此前的公告,从2018年2月28日起,中国内地的iCloud服务将转由云上贵州公司负责运营,服务器转入内地后,用户可获得更好的访问速度。
记录总数:172 | 页数:6  12345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