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官网|荟创网站

欢迎|深圳前海荟创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热 门 搜 索

提供省心产品
联系荟创
深圳前海荟创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755-81481899

传真:0755-81481889

邮箱:gavin.huang@vchung.cn

邮编:518100

公司主页:www.vchung.cn

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

    海门云谷数据中心新建项目[ 01-05 09:15 ]
    海门云谷数据中心新建项目
    元旦[ 01-01 09:16 ]
     
    中兴通讯携手中国联通、腾讯成功完成MEC试商用[ 12-29 15:16 ]
    近日,中兴通讯携手中国联通、腾讯于深圳在4G/5G网络环境下,成功完成MEC方案试商用。该方案通过MEC Edge TCP加速服务以及vCDN在网络边缘的部署,极大地提升了用户边缘体验。 随着社交网络的繁荣和互联网综合服务能力的提升,在传统4G网络架构和技术下,网络带宽和时延问题很大限制了用户体验。同时,随着5G时代的到来,运营商也面临着如何拓展新业务领域、增加新收入、增强经营竞争力等问题。
    2019中国光通信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花落谁家[ 12-01 09:00 ]
    考核一家光通信企业是否具备竞争力变得越来越严格,也从侧面展现出该奖项的含金量也越来越高,而在活动才刚启动之初,就爆出约4家极具竞争力的企业名单,其中呼声最高的是宇轩网络公司,这无意为这场光通信行业盛会更添了几分火药味。
    CRU世界光纤光缆大会强势来袭 长飞与全球业界共话光纤互联新未来[ 11-28 23:14 ]
    全球光纤光缆行业的顶级盛会——2019第五届世界光纤光缆大会(World Optical Fiber & Cable Conference),在康宁公司新总部所在地美国北卡罗莱纳州夏洛特市隆重举行。作为全球领先的光通信企业,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继续参与这一全球性的行业盛会。
    美国海底光缆系统MAREA完成扩容测试[ 11-15 08:02 ]
    思科近日宣布,在连接美国弗吉尼亚海滩和西班牙毕尔巴鄂的6605公里MAREA海底电缆上成功测试了其NCS 1004平台。
    安捷伦:应对云计算测试挑战[ 10-14 08:42 ]
    安捷伦(Agilent)亚太区市场总监阚先胜针对云计算测试对行业带来的挑战和未来的市场前景都做了详尽的分析。
    康宁全球光纤光缆工厂减少50%能源浪费[ 10-10 08:34 ]
    康宁公司宣布,其全球光纤光缆工厂成功减少了50%的能源浪费,这是康宁承诺保护环境的体现,通过对生产处理、产品和服务的持续创新来实现公司的承诺。宁在2006年发起了GEM项目,制定并执行高效率能源战略。之后,该项目发展加入了能源保护团队,遍布康宁全球工厂。自2006年以来,这些努力帮助康宁总体能源效率提升了35%,节省公司超过5亿美元的开支。
    从设备商收购硅光公司说起[ 09-18 22:55 ]
    美国当地时间2月19日,诺基亚在其官网上宣布计划收购美国硅光子公司Elenion。诺基亚表示,Elenion的设计平台将通过简化和扩展光学供应链来降低产品成本,收购这些关键的技术和商业资产,也将拓宽其市场规模,该交易预计将在新财年的第一季度完成。
    民营企业未来要靠科技创新“杀手锏”、“定海神针”高质量[ 09-09 08:52 ]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第三场“代表通道”集中采访活动举行。全国人大代表、江苏省工商联副主席、亨通集团董事局主席崔根良接受记者提问,谈“民营企业如何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增强发展活力”。
    2000万美元收购General Photonics[ 08-26 16:51 ]
    Luna Innovations(NASDAQ:LUNA)表示已经以20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General Photonics Corp.,这一数字包括可能的100万美元的盈利金额。位于加利福尼亚州Chino的私有公司General Photonics提供用于偏振光产生,测量和控制的组件,模块和测试设备。 Luna预计此次收购将增强其现有的测试和测量产品线。
    科学家用下一代激光技术创建光速宽带[ 08-02 16:38 ]
    该研究团队由欧盟资助,并由来自9个国家(意大利、西班牙、荷兰、芬兰、德国、以色列、法国、日本和韩国)和14个不同组织的研究人员组成。该团队将自己称为“PASSION”,意为:应用于未来大容量城域网,基于可扩展频谱/空间聚合的可编程传输和交换模块系统的光子技术(创意地选取英文单词中的字母,组合缩写为PASSION)。
    拉曼光谱技术在爆炸物检测领域的应用[ 07-23 16:25 ]
    常见的爆炸物检测方法有:离子迁移光谱技术、紫外荧光技术、质谱分析技术、核磁共振技术、中子技术、X射线成像技术、γ射线成像技术等,但每种检测方法都有一些优缺点。拉曼光谱可实现爆炸物的远程、高灵敏度、无损伤、微痕量的检测,在爆炸物领域有巨大的应用市场。
    PLC光分路器芯片发布 填补业内空白[ 07-20 17:33 ]
    6月13日,上海光芯集成光学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一款用于数据交换中心、军事应用、光纤传感等信道容量大、速率快、传输距离短的多模光纤用PLC分路器芯片,成功填补业内空白。
    胡厚崑:5G起跑 有望3年用户达5亿[ 06-16 16:54 ]
    近日,华为副董事长胡厚崑在演讲中大胆预测了5G用户的增长速度:“达到5亿用户规模,3G花了9年,4G花了6年,5G会花多少年呢?根据IHS的预测,可能3年左右就可达到。”
    利用交流平台 寻找合作伙伴[ 06-13 17:25 ]
    易飞扬的现场负责人表示,光博会其实就是一次行业的大聚会,他们希望利用这个平台和各位同行进行技术以及市场上的一些交流,共同合作,共谋发展。
    应用领域不断扩展 光纤激光器市场前景广阔[ 05-15 16:30 ]
    感测光纤激光器在传感中的商业应用通常局限于用于地面测绘、测距和风速感测等高精度激光雷达(LiDAR)技术应用。此外,预计新兴光纤激光技术将在未来十年内对气体传感和结构健康监测产生重大影响。
    布拉格举行5G安全会议[ 05-07 10:02 ]
    5G的开发、利用有赖于世界各国的交流合作,也必然是国际社会共同的创新成果。将政治因素人为引入5G开发、利用与合作,甚至把有关问题政治化,采取歧视性的做法不仅不利于5G的发展,也有悖公平竞争原则,不符合国际社会共同利益。
    一八年全球4G LTE基础设施收入达$229亿[ 04-19 16:02 ]
    在中国和EMEA等地区资本开支增长驱动下,2018年全球4G LTE基础设施收入达到229亿美元。华为、爱立信、诺基亚、中兴和三星五家设备商几乎瓜分了全球移动基础设施市场,其中华为以31%占据霸主地位。
    激光光源为何成为未来方向[ 04-10 16:20 ]
    如今,越来越多的家电厂商开始向激光电视产品战线靠拢,随着一系列品牌的深入,也让激光投影逐渐得到了消费群体的重视。对于一些热爱电影,家庭空间宽裕的家庭,构建一个家庭影院不再是一个梦想。纵观投影仪市场,我们可以发现,其发光源主要分为三类,分别是灯泡光源、LED光源以及激光光源,那么这三类光源究竟有哪些区别呢?为何大多数业内人士都把激光投影视作投影仪的未来产品呢?让我们一起来解析一番。
    MACOM推业界首款云DC应用400G-FR4 L-PIC[ 03-15 16:41 ]
    MACOM宣布推出MAOP-L564FP,一款集成了激光器的四通道硅光子集成电路(L-PIC),该产品是针对400G-FR4应用。MACOM为400Gbps云数据中心应用提供了一种预先优化的芯片组解决方案
    Verizon宣布推出首个5G“移动城市”[ 03-14 10:41 ]
    Verizon宣布推出首个5G“移动城市”,4月份推出用于手机的Motorola 5G附加硬件模块,每月额外收费10美元,用于现有4G合同的移动5G服务。
    OFC19有什么可以期待?[ 02-25 15:56 ]
    根据Ciena和Infinera近期发布的新闻稿,我们知道OFC2019将展示每波长800G光传输解决方案。Infinera推出第六代无限容量引擎(ICE6),支持双波长800G传输解决方案。Ciena的WaveLogic 5 Extreme(WL5e)DSP技术将支持800Gbps速率,使用EDFA传输距离可达100公里,使用拉曼放大器可达200公里。WL5e还将支持600Gbps,传输距离可达1000公里。
    光器件和模块市场分析[ 02-18 15:44 ]
    超大规模数据中心运营商的崛起极大地改变了市场。从10G和40G切换到25G和100G的过程非常快。数据中心新建或升级的规模和数量都意味着,只要价格合适,器件已经合格,生产线就可以运行,新技术就可以批量发货。现阶段,第一批用于数据中心的400G PHY设备和光模块已经可用,在等待领先的超大规模运营商进行承诺的大规模部署过程中,供应商们已经在争夺市场地位。
    Q318日本FTTH用户3071万 LTE用户近1.28亿[ 01-21 15:41 ]
    日本截至2018年9月底的FTTH契约数达到3071万,相比上年同期净增85万;其中使用批发电信服务的上升至1448万(占47.15%),比例持续上升。移动宽带方面,日本LTE用户达到12772万,相比上年同期新增1707万。
    光通信行业十大数据[ 01-04 12:06 ]
    随着12月逐渐进入尾声,2018年也即将正式结束。回首光通信行业2018年全年,可谓风起云涌,5G技术无疑是行业竞相关注的第一焦点,给整个产业带来了巨大影响。从今年上半年的中兴事件,到年末的华为孟晚舟事件,以及高通和苹果两大巨头间的专利之争,2018年真是一个“多事之秋”。OFweek光通讯网从光通信行业2018年中摘取出十大数据,通过它们梳理整个行业的2018年,并展望即将到来的2019年。 华为2018年总营收突破7000亿人民币 11月30日,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对外宣布:华为
    我们MPO产品质量控制展示[ 08-15 15:01 ]
    我司通过ISO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欢迎客户审查。所有产品皆符合RoHS Reach CE要求,原材料的采购均来自于中国乃至全球知名的制造商品牌,所有产品均根据国际标准生产与检验。
    MPO/MTP 有铠装光缆吗?[ 05-02 15:15 ]
    有些用户,因为环境的需要,要用到更难于被破坏的光缆而需求更坚固的光缆,往往选择铠装光缆,而对于用于数据中心的光纤光缆,有没有适用于MPO/MTP的铠装光缆呢?答案是:有的。 铠装光缆, 铠装MPO, 铠装MTP, 12芯铠装跳线, 数据中心,
    数据中心与普通老百姓有什么关系?[ 04-20 10:15 ]
    近日,粤东数据中心核心机房首台智能巡检机器人正式上岗试运营。记者现场探访,并专访该项目相关负责人,解密粤东数据中心的“安全密码”。
    中国光通信产业:大而不强的局面急需改变[ 04-18 09:12 ]
    电信网络持续升级,5G预商用部署在即,光通信产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前景。但与此同时,我国光通信器件集中于中低端领域,高端产品受制于人的局面也不容忽视。
记录总数:172 | 页数:6  123456  
--%>